<dl id="tt7zz"></dl>

            <ruby id="tt7zz"><mark id="tt7zz"></mark></ruby>
              <progress id="tt7zz"><meter id="tt7zz"><span id="tt7zz"></span></meter></progress><span id="tt7zz"><thead id="tt7zz"><progress id="tt7zz"></progress></thead></span>
              <pre id="tt7zz"></pre>
                  今日要聞
                  • 超強臺風來襲|快收下這份注塑機防臺指南!

                    超強臺風來襲|快收下這份注塑機防臺指南!

                    近期請沿海地區客戶務必做好防臺工作,避免設備遭受損失。臺風來襲這些工作務必注意!

                    注塑機養護 2022-09-05 12:07:2515169
                  • 氣相二氧化硅在粉體材料超吸水性樹脂中作為防結塊劑的使用

                    氣相二氧化硅在粉體材料超吸水性樹脂中作為防結塊劑的使用

                    氣相二氧化硅是鹵硅烷在氫氧焰中高溫水解縮合而得到的一種超細粉體材料, 是極其重要的超微細無機新材料之一。

                    氣相二氧化硅,防結塊劑 2022-09-02 11:35:3114276
                  • 這個電動汽車上的安全新配置,你一定要知道!

                    這個電動汽車上的安全新配置,你一定要知道!

                    對于車主們來說,除了充電速度,續航里程,大家最關心的是電池系統安不安全,怎樣才能避免車輛在遭遇碰撞后極易起火的困境?這次,SABIC材料專家們的應對之策是一款超韌吸能的材料——SABIC NORYL GTX™樹脂。

                    電動汽車,樹脂 2022-08-26 13:37:1319742
                  • 【伯樂貼士】注塑模具養護要點

                    【伯樂貼士】注塑模具養護要點

                    作為注塑工廠的最為主要生產工具,它決定了產品的形狀,規格,尺寸,外觀光潔度。五金模具的材料為鋼材,一般由前模/后模組成。

                    注塑模具養護 2022-08-22 11:56:1714393
                  • 博創重型塑料托盤整體解決方案

                    博創重型塑料托盤整體解決方案

                    重型塑料托盤一般多用于貨架,大多為川字塑料托盤系列,通常設計為面上可內置鋼管和腿上可內置鋼管,但也有少部分的設計為只可以腿上內置鋼管,不可以面上內置鋼管。

                    重型塑料托盤 2022-08-19 13:49:2417271
                  • 震雄告訴你,關于車用揚聲器罩的小門道

                    震雄告訴你,關于車用揚聲器罩的小門道

                    震雄MK6.6系列針對汽車配件行業擁有優秀的表現,多年技術沉淀的機鉸設計,擁有出眾的運動曲線,能有效的保障異腔產品注塑成型過程中的快而穩定。

                    車用揚聲器罩 2022-08-15 11:51:4517057
                  • 高溫來襲,這個“防中暑”指南建議收藏!

                    高溫來襲,這個“防中暑”指南建議收藏!

                    酷暑之下,預防高溫中暑必不可少。當然,我們的機器也需要“預防中暑”!一起跟著我們的服務部小哥哥,學習下設備如何進行高溫保養“防暑降溫”吧……

                    注塑機,防暑降溫 2022-08-01 13:21:5716459
                  • 【溫馨提醒】臺風來臨注塑機的涉水養護措施

                    【溫馨提醒】臺風來臨注塑機的涉水養護措施

                    臺風來了,你和你的注塑機準備好了嗎?伯樂智能提醒沿海地區的客戶務必做好防臺工作,避免設備被淹損壞。

                    注塑機,涉水養護 2022-08-01 11:42:3116276
                  • @注塑人,極端高溫,注塑機容易產生損耗!該如何“防暑降溫”?

                    @注塑人,極端高溫,注塑機容易產生損耗!該如何“防暑降溫”?

                    持續的高溫天氣,注塑機也會因溫度過高而受到影響???面對高溫,我們如何為注塑機“降溫”?

                    高溫天氣,注塑機溫度 2022-07-26 11:27:2618362
                  • 食品相關產品選購和使用提示—塑料類篇

                    食品相關產品選購和使用提示—塑料類篇

                    在2022年食品安全周之際,市場監管總局質量監督司以保障公眾食品安全為出發點,組織編寫了7類常用的塑料類食品相關產品選購和使用提示,希望可以引導消費者合理選購、科學使用,以防范食品相關產品安全風險。

                    塑料類包裝,塑料制品 2022-07-25 12:10:1113759
                  • 炎炎夏日,注塑機也需要防暑降溫!

                    炎炎夏日,注塑機也需要防暑降溫!

                    注塑機溫升過高將導致油的黏度降低,泄漏增加,泵的容積效率和整個系統的效率會顯著降低。

                    注塑機,防暑降溫 2022-07-22 15:55:4618109
                  • 小小的塑料螺絲門道多,震雄帶您來揭秘

                    小小的塑料螺絲門道多,震雄帶您來揭秘

                    塑料螺絲的制作有二種生產工藝,一是在車床上機加工成形,一個便是注塑成形。以注塑成型來說,按照材料分類:尼龍PA66塑料螺絲、PP塑料螺絲、PVC螺絲、PE螺絲等,各材質不同,應用場景也有所不同。

                    塑料螺絲 2022-07-19 17:00:1312272
                  • 90%的人穿的是注塑鞋底!一文讀懂震雄注塑鞋底應用

                    90%的人穿的是注塑鞋底!一文讀懂震雄注塑鞋底應用

                    注塑鞋也就是機器做的鞋子,幫面扎在鋁楦上后,一般由臥式注塑機或者轉盤機直接注入PVC,TPR等材料,一次性形成鞋底。

                    注塑鞋底 2022-07-13 16:45:4118504
                  • 粉劑包裝機應用范圍廣,注意這些要點有助提升設備效用

                    粉劑包裝機應用范圍廣,注意這些要點有助提升設備效用

                    粉劑包裝機,顧名思義,是指用于包裝粉劑類物品的設備。在食品、農副食品行業,粉狀物料十分常見,如固體飲料、面粉、淀粉、調味品、預拌粉、食品添加劑、酶制劑等,隨著近年來食品工業的各個細分領域加快向產業化、規?;?、機械化演變,粉劑包裝機的應用需求提升相當可觀。

                    粉劑包裝機 2022-06-14 15:24:3811732
                  • 如何維護保養錐形雙螺桿擠出機機筒螺桿?

                    如何維護保養錐形雙螺桿擠出機機筒螺桿?

                    相對于普通單螺桿擠出機和平行雙螺桿擠出機而言,異向錐形雙螺桿擠出機具有其獨特的加料面積大,壓縮比大,螺桿在縱向和橫向對物料的剪切和混合效率更高,塑化能力更優異的特點,因此其特別適用于以高鈣填充的PVC粉料為原料生產塑膠異型材的產品。

                    雙螺桿擠出機 2022-06-07 11:27:3214178
                  12345共15頁219條記錄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蜘蛛词>| <文本链> <文本链> <文本链> <文本链> <文本链> <文本链>